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展覽結束了

雖然不是很理想,不過也有很多很棒的觀眾來參觀,其實還蠻開心的。

有人提議說可以把Mill作成筆記本的插圖之類的,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等最近事情忙完了,可能會繼續做後續產品吧。

因為展覽也結束了,所以再過一段時間,小黑屋就繼續開幕吧?

寄件者 雜圖

順便送一隻赫蘿,動物耳大萌。

全力以赴?

這是個很好玩得概念。

大學四年得到的結論是就是:作任何事情都要全力以赴。
沒錯,任何事情......包括玩遊戲、吃飯、甚至是睡覺。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能作到的人還是很少呀(至少我沒做到)。

怎麼說全力以赴呢?

像我,玩遊戲玩到一半,就會覺得作業沒做完、或是有事情沒做,
若是弄作業,卻又三心兩意覺得有其他事情沒做,
自然什麼都弄不好。


舉個不好的例子吧:
我有個朋友大學四年專精玩樂,課業方面實在是......
雖然我們都一致認為他應該沒啥前途了,
不過最近聽說他加入了社團,幫忙寫作、並且提供音樂建議。

感覺玩到一個極致點,自然也會出現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結論是:不論什麼事情,只要全力以赴,不去想太多,自然而然就會走到頂點。

報告結束

嗯,反應比上次好點,可能是因為聽專家的建議修改過吧?(雞排的話還是少聽比較好)

總之,新的結論是:

1. 故事連貫性不夠(因為沒有全部弄完嘛.....不過我會考慮讓結構再緊湊點)
2. 空間感不足......(真抱歉......不過我會努力的,多嘗試些特殊視角)
3. 成人?童話?定位不明(嗯,我再仔細想想,或許這不太適合孩童)

糟糕,其他的我忘記了XD
不過主要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次的進度,希望能將所有的圖、文都弄好(完稿狀態)
看來......日子有得拼了OTZ

[長篇文章] 那是誰?

月光照在古老的街道上,
寂靜的晚上只有夜行動物的身影映照在黃昏的路燈下,
這群夜行動物是今晚街道的主人。

突然間,
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
比安靜更安靜的夜,
連月光都變的微弱了起來。
遠處傳來若有若無的腳步聲,
腳步聲逐漸清晰了起來,
突然兩條身影出現在深夜的街道,
一長一短的影子由遠而近,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個穿著大斗篷的人,
身邊還帶著一隻貓。

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