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愜意,決定你的創意
Hi from Multitouch Barcelona on Vimeo.
用我的話說,這個人真的太閒了XD
原文來自: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9/05/28/the-real-human-interface/
這是什麼爛戲
小新創作的歌曲,忠實地唱出了心聲。
歌 詞
這到底是他媽的什麼爛戲 怎麼會有那麼多讓人不舒服的狗屁
只不過是想跟他借個東西 他的口氣卻跩個二五八米
這到底 是什麼 爛劇情 是誰教你這樣子 做事情
聽一聽 你自己的口氣 我只想問你 到底算什麼東西
這到底是他媽的什麼爛戲 請一大堆只會打嘴砲念台詞的來演戲
為什麼只會叫關綜計信去 卻還是重蹈覆轍不會反省
你到底 在搞什麼東西 拿了錢就應該要 做事情
在那裏 一直混水摸魚 難道一點都不會有點心虛
在台下 我看得很仔細 難道就是你所為 的教育
我不想 再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不想再繼續聽你在那放屁
這部戲 看了快四年了 到底還能期待的 是什麼
想太多 失望只會更多 你們老是只會說說卻不會做
為什麼 我還一直在這裡 因為我想應該離開的人是你
引用自: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76881
釘宮病毒?
因為網路問題,害我很多動畫都沒有看到。
最近才跟學弟凹來龍X虎,看了看,突然覺得......
釘宮姊姊是不是很喜歡過膝長襪啊?
釘宮理惠,傲嬌女王,ACG界王牌之一(笑
非常~有名的作品:
灼眼的夏娜(灼眼のシャナ)
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
旋風管家(ハヤテのごとく!)
龍X虎(TIGER x DRAGON)
感覺釘宮配音配久了,
說不定連口頭禪都會變成......囉唆!囉唆!囉唆!(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真不愧是傲嬌女王(笑)
最近才跟學弟凹來龍X虎,看了看,突然覺得......
釘宮姊姊是不是很喜歡過膝長襪啊?
釘宮理惠,傲嬌女王,ACG界王牌之一(笑
非常~有名的作品:
灼眼的夏娜(灼眼のシャナ)
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
旋風管家(ハヤテのごとく!)
龍X虎(TIGER x DRAGON)
感覺釘宮配音配久了,
說不定連口頭禪都會變成......囉唆!囉唆!囉唆!(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真不愧是傲嬌女王(笑)
流出したFulIサイズ 『Don't say lazy』 けいおん!ED
以上影片已經被秒殺了OTZ
這玩意,是一位老宅友傳給我的
傳說應該是四月新番,自從網路不能用P2P+免空後,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看動畫了。
不過這個新番的ED真的有萌到我就是XD
故事劇情好像是跟音樂相關的,京阿尼出品,必屬精品。
(之前還把京阿尼和GONZO搞混,GONZO則是爛尾代表作......傳說啦)
鏡音版:
咪咕版:
其實兩個感覺都不和諧,可能是因為音調的問題吧?
不過真要說的話,鏡音感覺比較好一點。
初音ミク オリジナル曲 「近未来都市」
這首超好聽的,我喜歡他的節奏。
歌詞大家隨意看下就好XD
枯れ葉 木の葉 土に還れず
頭上 高く 消えた星空
寒さ 怖さ 身体を寄せ合い
生きて
歩き出せば 壊れた広場
木々の隅に 捨てられた猫
僕の声は かすれてしまった
やり場のない怒りと憎しみなど
思うほど貴方を苦しめるだけ
けれど人はエゴばかり
私欲嫉妬ちらついて
心 身体 傷つけるでしょう
夏は寒く 冬は暑くて
雪は黒く 空は赤くて
だけど僕は何ひとつ変わらなくて
どんなモノを愛せる様になれば
全てを受け入れる心があれば
けれど 人は弱いもの
だから助け合えるはず
壊れかけたこんな街でも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