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繪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繪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最萌的咪咕娘



嗯,當時我在迷繪圖的時候,就是看這個影片當作範例,每天早晚各看一次(啥

不過還是沒有學會(因為手殘+懶惰

電腦萌娘繪圖教學唷



這篇感覺很棒,那個人好厲害,直接在電腦上作畫。
一般都是看人先手繪稿子掃描後才開始描搞上色,
蠻少看到教學展示有直接電腦繪圖直接打稿的。

不過這人物我真的認不出來OTZ
可能我看的作品還太少吧......或許這是原創人物XD

唉,會畫圖的人好幸福呀

手繪咪咕醬,水彩風格?




感覺這隻咪咕的風格有點像是水彩的感覺,應該是天空迷濛的關係吧XD
朦朧感的咪咕感覺還蠻不錯的耶

卡嘎咪小劇場



真不愧是卡嘎咪,的確是傲嬌XD
不過一張一張畫,那也真的很需要毅力呀......
劇情方面,短短的,可是感覺還蠻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本篇的關係吧XD

有點小H的卡嘎咪



曾經有陣子也很迷畫圖,可是發現我自己手殘後,就沒有再畫了。

每次看到神人PO自己的繪畫錄影,都覺得好羨慕(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