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尋尋覓宓
顯示具有
繪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繪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最萌的咪咕娘
嗯,當時我在迷繪圖的時候,就是看這個影片當作範例,每天早晚各看一次(啥
不過還是沒有學會(因為手殘+懶惰
電腦萌娘繪圖教學唷
這篇感覺很棒,那個人好厲害,直接在電腦上作畫。
一般都是看人先手繪稿子掃描後才開始描搞上色,
蠻少看到教學展示有直接電腦繪圖直接打稿的。
不過這人物我真的認不出來OTZ
可能我看的作品還太少吧......或許這是原創人物XD
唉,會畫圖的人好幸福呀
手繪咪咕醬,水彩風格?
感覺這隻咪咕的風格有點像是水彩的感覺,應該是天空迷濛的關係吧XD
朦朧感的咪咕感覺還蠻不錯的耶
卡嘎咪小劇場
真不愧是卡嘎咪,的確是傲嬌XD
不過一張一張畫,那也真的很需要毅力呀......
劇情方面,短短的,可是感覺還蠻不錯的。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本篇的關係吧XD
有點小H的卡嘎咪
曾經有陣子也很迷畫圖,可是發現我自己手殘後,就沒有再畫了。
每次看到神人PO自己的繪畫錄影,都覺得好羨慕(淚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搜尋喵
宅友連結
3DAY
Pen's Troop
年少輕狂
▼
2010
(4)
▼
12月
(1)
微軟硬了!
►
11月
(1)
►
5月
(1)
►
2月
(1)
►
2009
(79)
►
12月
(1)
►
11月
(1)
►
9月
(2)
►
8月
(1)
►
7月
(2)
►
6月
(2)
►
5月
(21)
►
4月
(9)
►
3月
(26)
►
2月
(5)
►
1月
(9)
►
2008
(63)
►
12月
(3)
►
4月
(6)
►
3月
(54)
十字路口
心情
(17)
作業
(1)
宓
(4)
閒聊
(2)
新聞
(1)
電腦相關
(2)
影片
(42)
繪圖
(5)
ACG
(28)
Anime
(2)
Blogger支援
(5)
Comic
(2)
GalGame
(56)
GalGame必備技術
(2)
miku
(8)
期待值
喵~
貓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