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ふぁん]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蘿莉控XD(謎音:不只「一點」吧?

不過奈奈跟菲特桑麻,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羞
魔砲少女最近聽說也要改名成魔法戰紀(之類的,消息來源KF)
嘛,說起來也是啦,奈奈都已經變成御姊了(聽說設定已經是25歲了?)
不過算一算,如果年齡與我一起成長的話,的確也該是25歲上下了。
Anyway,奈奈就是奈奈,好吃就是好吃(口感是講天份的?

奈奈的本、奈奈的梗,這些永遠用不完呀(C大祭永遠都會存在這些梗,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XD
SO,畫奈奈的社團也是非~常之多。

來鈍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呢(嘛,因為多汁+萌+實用

啊,忘記一個重點,那就是:「大」
嘛,碩大就是美呀(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