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煩

明天又要應付些有的沒的,今天早點睡覺休息,半夜再起來奮鬥吧......

有時候做事情還真的是要看心情的啊......

同樣是作業,有門課我竟然會脫口而出說:「教授,這星期的作業呢?」
教授回我:「蛤?你竟然會想要有作業喔?」
於是我在差點被眾人眼光殺死的情況下,忍痛拒絕了教授的作業。

可是也同樣有門課,我很想提問:「草泥馬,你啥都沒教,還有臉出作業嗎?有資格叫我寫作業嗎?」

同樣是上課,怎麼差這麼多......
果然老師人品差,走到哪都討厭呀。

弄了整晚,終於弄完了。
掃描+KEY字果然不輕鬆,高解析度掃描,一張圖片竟然高達100M,挺驚人的。
但是我相信爛電腦應該跑不動,所以還是主動把他縮小到1M了。

馬上就要天亮了,該去拍日出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