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的小女孩 1-6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覺得這個作者真的太有才了XD
梗實在是........
其實第六話的時間暫停梗,我看不太懂,知道的人麻煩留言跟我說吧XD

4 則留言:

  1. 阿哈哈哈

    難得我比你先看了

    很蠢的東西


    但是台灣需要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哈

    難得我比你先看了

    很蠢的東西


    但是台灣需要

    回覆刪除
  3. 其實感覺爆點在他的配音,那個女生的配音感覺真的不錯呀(茶

    回覆刪除
  4. 第六話的梗請詳參JOJO冒險野郎漫畫,裡面有個很厲害的人的替身就是時間暫停一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