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點?



最近最熱門的應該就是這玩意了:K-ON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日本高中社團中,輕音社似乎是個蠻熱門的社團。

可能是因為我看得漫畫太多了,少年漫畫實在很難吸引我的注意力了OTZ
海賊王、死神、驅魔少年之類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看了。

說起來,我比較喜歡的類型,有醫學、懸疑、美食、運動、音樂之類的。
少年漫畫的熱血、戰鬥比較不合胃口了......

其實很多作者都蠻不錯的,像是軍事漫畫中,有位川口開治所著作的沈黙の艦隊,
就是很不錯得漫畫。

除了漫畫劇情外,還添加了許多戰術、船艦介紹,以及宣傳世界和平的理念。
雖然有著濃厚的日本風格,不過我還是很想推薦給教官當作教材(起碼比國軍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