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並沒有想像中的快?

測試表明Windows 7速度提升幅度低於5%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5月7日上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提高性能是微軟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設計目標之一,早期的測試也表明,Windows 7的表現要優於Vista。但國外IT媒體對Windows 7候選發布版的測試表明,盡管其運行速度略快於Vista,但提升幅度不大於5%,用戶幾乎注意不到兩者的差距。

  PC World的測試表明,與Vista系統相比,WorldBench 6測試軟件包在Windows 7系統上運行的速度更快,但速度提升幅度不大於5%。普通用戶很難注意到這樣的性能差距。

  值得指出的是,與Vista系統相比,Windows 7系統完成與微軟Office辦公軟件和火狐瀏覽器相關的測試項目需要更長的時間。這可能與Windows 7候選發布版有關,微軟工程師將繼續優化代碼,提高系統性能。

  如果Windows 7正式版沒有大的改進,將會令許多用戶失望。用戶對Windows Vista的不滿之一是其運行速度低於Windows XP,如果Windows 7速度沒有明顯提高,微軟就無法説服用戶由Windows XP升級到Windows 7。(志翔)



其實我看了Briian的Windows 7 RC開放下載後,
我也有去下載暈七,不過因為手邊沒有DVD光碟了,所以也還沒有測試。

本來想拿之前不小心誤砍ntldr的可憐老NB測試的,現在不太想要裝了OTZ
為什麼會誤砍ntldr呢?這個小插曲就要說一下的啦

就如同大家所知,全台灣最毒的電腦,非大學公用電腦所屬。
同學可憐的USB插上去後,雖然有掃毒,可是卻中了一隻超強的小強病毒。

結果我中了lhgjyit0.dll 新型u型病毒,小雨傘連跳,跳到當機,死!
因為沒辦法用文章中的解法,結果我很天才的,
開出我那帥帥的Ubuntu,直接進去刪除可疑檔案,但是不小心手殘,砍了ntldr,
OK,XP陣亡了。
說起來,我也懶惰去修復了,雖然是可以修復的啦......

後來想說,XP既然陣亡了,那就索性把我那老老的Ubuntu 8.04(08年04月版本)
升級到最近新的 9.04,可惜悲劇是會連續發生的,
我那老老的NB,他是用戶為數不多的ATI,
(好吧,我承認NV在9系列時大幅失利,ATI崛起)
Ubuntu 9.04並沒有支援ATI顯卡的驅動(系統預設...)
SO,現在電腦跑得不是很順暢,
不過電源管理倒是變好很多,速度也上升不少(就各項程式啟動而言)

簡而言之,要是暈七的效能沒有超越XP,
那......Micro$oft,我願意等你下一個作業系統(前提是在我買MAC或是投向Linux懷抱之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